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锤基】呱生无望

2.
洛基在自己房间门口捡到了一只青蛙,一只跨越了种族学狗一样地把舌头伸在嘴外呼哧带喘的青蛙了。洛基十分怀疑青蛙这种生物能做出这样的行为。更神奇的是,这只青蛙在看到他之后,气吞山河般的冲他叫着:呱!!!!
这是咋回事???
洛基对于这只扒着自己的裤腿往上爬的青蛙不知该怎么办,地球的青蛙都这么的………擅长攀爬的嘛?哦,他新买的三件套要被这该死的青蛙弄脏了!“小斑比,你什么时候开始养青蛙了?”托尼端着一杯咖啡从工作室里出来。洛基发誓他上次看到托尼是在三天前。“你终于采纳我:养只宠物可以培养你那少的可怜的爱心的建议了,亲爱的?”托尼的视线下移到爬到洛基大腿的青蛙。
呱——呱!我是索尔啊!弟弟!
“这不是我的宠物,但如果你给自己戴上个项圈来求我收养你,我倒是可以考虑。”洛基不太友善的的把乱叫的索尔呱扔到一旁的盆栽里。“hi,男孩们,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劲爆的消息?”晨练结束的娜塔莎擦着汗从训练室中走出来。“你们是不是要玩什么羞耻play?哦,guys,相信我,两个受不会有好结果的。”
“hei,Nat!”托尼表示不满
“呱呱呱!!”弟弟只能和我玩羞耻play!!
索尔努力地证明自己的存在感
“洛基你什么时候养青蛙了?”
“为什么你们都认为是我养的?”洛基简直想吼一顿这些脑袋藏黑洞的中庭人。“除了你谁会养一只身上带着闪电纹的青蛙?”娜塔莎冷漠的指出。“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你曾经把索尔变成过青蛙,right?”托尼漫步到复仇者们的餐厅里,吃着早已准备在餐桌上的火腿三明治。“所以我们一致认为你对青蛙有某种狂热爱好。emmm…谁做的三明治,超赞!”
“sir,允许我提醒您。那是巴恩斯先生留给罗曼诺夫女士的。”贾维斯适时的提醒道。
娜塔莎·天大地大教官最大·巴顿第二·罗曼诺夫抡起花盆就往托尼脑袋上砸。花盆里的索尔呱赶紧往外跳。“呱!!”弟弟,救命!咦?嘴上软软的是什么?
啾咪~
在黑寡妇与钢铁侠大战的背景下,洛基·奥丁森的初吻献给了一只青蛙。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