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锤基 贾尼 盾冬 寡鹰】如果受方是实体AI

现代AU
攻方人类,受方为高智能Al机器人
贾尼特例。Jarvis依旧是AI,Tony人类

——————————————————————
1.锤基场合
当那个有着乌黑的秀发,身材匀称姣好的机器人启动睁开他碧色的眼睛时,Thor捂着仿佛被痛击的胸腔,呆在了原地,奥丁在上,他感觉自己恋爱了。
“I'm Loki of Asgard。蝼蚁,给我跪下。”
他扑通一声就给跪了。
绿色眼睛的AI——Loki满意的勾起唇角,“很好,现在给本王收拾好这里。”
Loki用他设计了红外线扫描的眼睛里里外外的看了一遍Thor的狗窝后嫌弃的说:
“把茶叶全部都给我换成英国伯爵红茶,你瞅瞅你喝的什么玩意儿!盘子,给我买仿古印花的,窗帘也是,还有,书给我买几本莎士比亚的著作。啧,蝼蚁的审美就是差劲。”
Thor撸起袖子就是干,忙到一半时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等一下,我才是你的主人吧?这些都应该是我让你做的啊!”
“呵。”Loki不知都从哪抽出厂家给他配备的一米长的大刀猛的插在桌子上,“你说什么?”
“没事……”
一切都收拾好后,Loki终于肯施舍给Thor一个眼神,“很好,现在去给我买据你家三条街上的甜品屋里的布丁。”
趴在地上累成狗的Thor缓了口气,“机…机器人还…还能吃布丁?”Loki感觉自己的配置受到了侮辱。他走到Thor身边,蹲下给他看刻在锁骨上的Asgard公司认证的商标。后者隐晦的吞咽一下。
“Asgard公司给我设计并配置的是最先进的人造内脏和消化器官,我完全可以像人类一样正常进行食物摄入。当然……如果你实在不放心……”Loki翻手又掏出一把小刀。“用我专业的知识数据以及我的X激光功能,我可以把你的内脏换给我,放心,为了消费者的突发需要,麻醉药我也是有的。”说着,Loki比着小刀在Thor肾上比划着。
Loki:感动吗?
Thor:不敢动不敢动。

2.盾冬场合
“You remember me,Bucky!你根本就不是什么该死的暗杀系统机器人!!”被Steve握着手的眼神萧杀冰冷的绿眼睛机器人是Hydra公司时隔七年新开发的新款高智能杀手机器人——冬日战士。
据传闻冬日战士的武器配置堪称一个中小型武器库,且在战斗实践中打败多名战斗大师,堪称世界顶级杀手,而这个来自神盾局的特工,代号Captian的金发壮士高额买下这个杀手AI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冬日战士长得像Steve小时候名为“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的普通机器人。
“看看你的左手,Bucky!是不是因为当年你掉下火车时摔断了!!对不起,Bucky!你打我,骂我让我好受点吧…”Steve用哀伤的蓝眼睛看着神情呆滞的冬日战士。
“长官……”冬日战士嚅嗫着,“……我的左手是为了能更有效地击溃任务目标而特意设计的,并不是摔断的……如果您觉得我有什么技术上的问题,您可以把我送回Hydra。”
“不,Bucky!!我这辈子都不会松开你的手了! l’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 Steve大喊着,紧紧地抱住冬日战士。
呵呵,Sam冷漠脸看完这场年度大戏,甚至悄咪咪的录下了全程。
当冬日战士的设计负责人——亚历山大·皮尔斯来考察冬日战士的满意度时,得知他引以为傲的AI战士被祸害成一个李子狂热爱好者时,撕心裂肺的发誓要把Steve·Rogers人道毁灭。

3.寡鹰场合
神盾局局长最近新引进了一批特工型机器人。发配给Natasha的是一个名叫:Clint Barton的使用弓箭的机器人。
Natasha对此嗤之以鼻。拜托现在谁还用弓箭?不如一把枪突突人痛快。
被嫌弃的Clint决定拯救自己被弃置的命运,他特意在自己的数据库里下载了最新一版《如何撩到女神的100种方法》
“亲爱的Nat,我给你做了蓝莓饼干,你……”
“等会儿,我先做任务报告。”Natasha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Nat,要不要对练?我的格斗技术也是……”
“有约了…”
不,高智能的AI绝不轻易放弃!Clint在内心给自己鼓励。
隔了几天后, “Nat,根据我缜密的数据推测和我对你的身体状况考察来看,我觉得…咳…你需要这个。”金发的AI隐晦地递给正在和同事讨论任务部署的Natasha一片护舒宝……
于是她赏了这个变态AI一个亲切的巴掌。

4.贾尼场合
“Jarvis,我需要甜甜圈。”Tony靠在柔软的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向远处正在收拾厨房的AI看到。
“Sir,恕难从命。您的糖分含量不允许您再吃任何的甜食。”Jarvis悄悄地把一碟草莓巧克力甜甜圈放到高处,确保他贪吃的主人不会偷吃。
“Hey,Jar!”Tony转过身呈在沙发上,眨巴眨巴棕色的大眼球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我才吃两个!”
“但您偷吃了3块蛋糕。”Jarvis微笑着拆穿Tony的小把戏。后者后者装模作样的哀嚎一声,嘟囔着:
“早晚把你捐给理工大学。”
Jarvis清理干净手上的水珠后,走到沙发垫后把Tony半圈在怀里,弯下腰带着摸种暗示意味的在他耳边道:“如果您愿意做些运*动的话,您可以……”
“不!说不吃就不吃,我Tony·Stark原则第一!”后者脸颊爆红地挣开Jarvis捂着耳朵喊道。

5.猎鹰场合
可怜的Sam穷,买不起AI,只能到此为止了【摊手】

可能有后续的TBC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