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盾冬 Evanstan】宇宙魔方引发的穿越

队三和平解决 无视复联3
没有刀没有刀没有刀
Evanstan已在一起
自己甜甜自己
全程欢脱 小甜饼
涉及锤基 寡鹰 盾冬 贾尼
————————————————————————
1.
一切的起因只是因为一个小小的玩笑。
复3片场的一干演员看着残骸中安然无恙的宇宙魔方模型,陷入了沉思。“Chris和Sebastian呢……?”唐尼首先打破了平静

事情发生的前5分钟
罗素导演在超英演员们拍完一天的复3电影戏份休息时丢给Chris·Hemsworth一个空间宝石——也就是宇宙魔方的模型,乐道: “嘿,雷神!收好你的危险物品!”
“哦,中庭人,感谢你的提醒。”海总接住模型,“我会把它藏在Asgard最隐秘的地方的。”他附和着导演的小趣味,却又被路过的唐尼一把夺走模型。“等等,这种东西得让我先研究研究……对不对,Jar?”他看向不远处的保罗,用眼神示意他。“Yes sir,as your wish.”他拿捏着一口伦敦音回应。
“哦,伙计们!入戏太深对身体不好。”一旁换下了美队制服的桃总说。
“哦,得了吧!”唐尼翻了一个标准的白眼,“是哪个Chris天天跟我这说‘language’?”
“一定是Chris·Pratt!”在场唯二的俩个Chris完美的击掌甩锅。Chris的友谊,别人不懂。
“我突然想,emmmm如果真的有空间宝石,我们能不能穿越到漫威宇宙里?”荷兰弟乖巧的举手发言。“哦,可怜的的Tom…”唐尼揉了一把他一头的小卷毛“你才是入戏最深的那个…”
“满足你的想法中庭人,让我向你示范正确穿越的姿势。”海总突然心血来潮,拎起他的雷神之锤,又拿过宇宙魔方的模型放在座子上。
“首先,用锤子对准…”
“完了,傻了一个Chris。”
“……祈祷众神之父赐予你力量……”
“哦,他认真的。”
“然后……”
嘭!!!!!!!
一股气浪突然以宇宙魔方的模型为中心爆开,吹翻了周围一干人,形成了一个只有在特效中才有的虫洞。
“WTF??发生了什么??”
“Chris,你的咖啡…………这是什么??”拿着咖啡的Sebastian突然出现,而就在这时,虫洞突然放大,反应不及的Sebastian被罩了进去。
“Oh,God!Seb!!”被气浪掀翻的桃总爬起来扑过去,然后一阵强光,二人都消失在了人们眼中。
【与此同时的复仇者大厦】
复仇者们再次打败了拿着宇宙魔方作妖的洛基,并把其关在往常限制浩克的透明笼子内当着他的面开启了庆祝派对时,宇宙魔方突然发动,随着一阵空间波动一个人掉了下来。
“洛基是你做了什么吗?”索尔怒视着笼子内的洛基,后者给了他一个真真切切的无辜脸。
“呃………呕…Seb?……你还好么?”Chris颤颤巍巍的撑起身体,一抬头,就对上了来自Tony·Stark即将发射的掌心跑。“哦,天呐!一个大胡子版的队长!”Tony惊讶道。“嘿…别闹……Seb呢?”
“谁是Seb?你是洛基的手下吗?我跟你说要是迷惑人的话用队长的样子可不是个好选择。”
“啥?说真的,唐尼…入戏别太…”随后Chris就看到了拿着盾牌警惕地看着他的………他的脸??
OMG……Chris认认真真的看一眼周围,终于明白了他的现状……
我他妈的穿了。
他干脆的眼一闭、一翻,彻底的晕了过去。
等我回去了,我要弄死Chris·Hemsworth

2.
我叫Sebastian·Stan,来自罗马尼亚,现今在美国好莱坞发展,有一个金发大胸名叫Chris·Evans的男朋友,现在却穿越到了自己演的电影之中,还被自己的角色拿着枪顶着脑袋性命不保。哦,我亲爱的Chris,你在哪?

我叫Chris·Evans,来自波士顿,现今在美国好莱坞发展,有一个世界上最甜的男朋友叫Sebastian·Stan,现在却穿越到了自己演的电影之中,还被一群顶着自己同事的脸的人当猴看。哦,我亲爱的Sebby,你在哪?

3.
“我真的不是什么九头蛇,也不是什么克隆人,我是个演员,另一个世界演美国队长的演员。”醒来的Chris面对复联众的质问为自己辩解着。
“也就是说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只是演员,而我们经历的事情你们都演绎过?”Clint在得到确认后夸张的哇哦一声“这真神奇!”
“那么,Evans先生,说点你的台词证明一下怎么样?”Tony不怀好意的笑笑。
Chris看着这群满脸写着“看好戏”的人,叹了口气 “Even I had nothing,I had Bucky. l'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My pal my buddy my Bucky……enough?”
“No!”一直保持沉默的Steve一脸不赞同的直视着Chris。“Bucky is mine!Not yours!”
哦,劲爆的宣言!

tbc.

评论(23)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