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盾冬】巴基的十五个小秘密

百粉点梗的盾冬

@Claire Lune  希望小天使喜欢
———————————————
1.年轻时,巴基的“布鲁克林小王子”的称号其实是他自己偷偷摸摸传开的。

2.第一次见到史蒂夫时是在巴基五岁的时候,那时候罗杰斯一家刚搬到巴恩斯一家所在的那条街。小小的巴基主动向母亲请缨去拜访新邻居,因为他看到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姑娘。
是的,他把小史蒂夫错认成了女孩子。你千万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很丢脸的。

3.巴基在第一次听到史蒂夫叫“Bucky”这个昵称时,脸上的表情跟被十个美丽的小姐姐拒绝一样难看。
Who the hell is Bucky?

4.Bucky这个名字他只认同史蒂夫这么叫他。即使在70年以后,已经成为冬兵的他与史蒂夫在桥上重逢,那一声带着迟疑却压抑着极大失而复得的惊喜的“Bucky?!”依旧给他一种陌生的归属感。
“l knew him…”

5.在史蒂夫还是小豆芽身材时巴基一找不到史蒂夫就担心他被某个不长眼的小混混拉到光线昏暗的小巷里殴打,然后他就会急的满大街的找人。
“嘿,不要恃强凌弱!”

6.对于史蒂夫上战场这件事,巴基的内心是拒绝的。他这么瘦小,会死在战场上的。他渴望战争结束,更渴望和史蒂夫一起走向未来。
“Where are we going?”
“Future.”

7.第一次见到注射了血清的史蒂夫时,如果不是因为身体被九头蛇做了实验而用不上力气,他真想捏一把史蒂夫的大胸。

8.他会永远注视着史蒂夫·罗杰斯。看着他成为美国队长,然后带领咆哮突击队打赢战争。

9.在掉下火车的那一刻,看着史蒂夫绝望的眼神,他担心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一种遗憾。
“这家伙没了我以后可怎么办…”

10.被九头蛇找到,改造成冬日战士的时间里,唯一支撑他生命的是“Steve”这个单词。可惜到最后,他忘掉了。

11.对于成为冬兵的他来说第一次见到史蒂夫,是在狙击镜里。那头金发在黑暗中也是异常的耀眼。不知道为什么,巴基总想给他一个拥抱。

12.在航母上,史蒂夫被他摁着打却不知道还手时,巴基觉得自己的心正在被人碾压。

13.看到史蒂夫掉下去的那一刻,巴基的记忆尽数回归。他毫不犹豫的松开了金属手臂,向着史蒂夫坠去。
【这家伙跟以前一样傻。】他在冰冷的河中抱紧史蒂夫,把肺中的氧气渡了过去。

14.“l’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是他说过最美好的情话。

15.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爱史蒂夫·罗杰斯这件事,好像不是个秘密了。

end.

评论(5)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