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锤基】灵魂互换/Thor永远也不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完)

39.Loki现在坐在一家他常去的甜品店角落里吃着第五份水果蛋糕,表面淡定但其实他拿着餐叉的手都是在抖的。

40.Loki从小爱慕着他的兄长Thor。在知道他千年的恋情终于有了结果时,Loki简直想长叹一句:终于等到你。

41.还好我没放弃,哥哥。兜兜转转,我们终于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

42.他露出一个自己也未曾发觉的甜蜜的笑容。用Thor的脸,迷倒的周围一圈小迷妹。也让同在甜品店买蛋糕的Steve背后一冷。

43.巴基轻哼一声,对着注意到他们俩的Loki无声地叫着他的名字:Loki。
是的,巴基和Loki,熟悉到仅仅需要平常的小动作就能认出彼此。新世纪闺蜜的领军人物。

44.怎么办,在小伙伴面前掉马甲了。Loki默默的咽了咽口水,伸出三个手指头
【3块李子蛋糕,不要说出去!】
【不,八块。】
【五块!外加一袋小甜饼!】
【成交。】
“吧唧…?你们在打什么暗号?”Steve在脑中搜寻许久也没有关于巴基打出的手势的暗号信息。
“天呐,吧唧!你不会被Thor传染了吧!?”Steve扳过巴基的身体,双手捧着他的脸,澄澈若水洗的眼睛中的担忧几乎凝成实质。

45.“谁tm的是吧唧!”
“我tm没生病!”

46.晚上,Loki回到了属于他和Thor的房间,被他施了睡眠魔法的披着Loki皮Thor在床上睡的死死的,睡相不好还流口水。
这要不是他的壳子,Loki真想一巴掌扇过去。他怎么就爱这个傻蛋爱的死去活来。

47.他难得贴心的为Thor掖好被子,擦去了嘴角的唾液后小心翼翼的钻进被窝。“晚安,Brother。”

48.他最后还是没忍住,给了Thor一个吻。

49.次日清晨,Thor体内的生物钟准时的把他叫醒。迷迷糊糊中,似乎有什么黑色的东西被他抱在怀中。“Loki…?”
“早上好,Brother。”Loki和他几乎是同时醒的,他抬手,捞过Thor的脑袋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嘿,大清早的真刺激。Thor一瞬间都做好了被捅肾的准备。他晕晕乎乎的走到复仇者们的餐厅。“早啊,吾友们,今天有鸡肉卷吗?”对于他来说明明是往日再普通不过的对话,但是在座的众人都一脸惊讶的看着他是什么鬼啊?

50.“Thor你病好了!?”
“啊?我没……”
“没关系,我花了一晚上研究出来了适合你的减压机器,一会你试试看。”Tony向他展示了一个全新的高科技产品。
“谢谢你,但我为什么要减压器?”
“诶……谁心里没点事。”Tony语重心长的拍拍Thor都肩膀。
“???”
“嘿,Thor!”Banner突然抱着一沓子心理学方面的书走过来,把最上面的书递给了Thor。“你先多看看这本书,等我回来后再有压力就找我,为了你我准备去修心理学了。”
“???”更迷茫了好么?

51.这都是什么骚操作?一觉醒来,队友似乎都以为他疯掉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我怕弟弟被他们传染。

————————————————————————
The End

评论(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