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锤基】呱生无望

大锤今天的魔法技能也没有点亮

————————————————————————
1.
索尔·奥丁森,九届闻名的锤神……呸,雷神!从小游走于阿斯加德的斗技场练就了一身好武艺,十万伏特的技能点亮到满级,唯一的不足点就是他的智商……似乎都变成了肌肉的养分,因此我们伟大的雷神在给弟弟挑生日礼物时遇到了难题。 他跑遍中庭的图书馆,翻遍了有关“如何准备一个让他/她难忘的礼物”的书,求爷爷告奶奶无果后,终于认命般的从兜里掏出一张揉的皱皱巴巴的纸条——他的复联队友给他的建议。
“举办一个人让他难忘的宴会…不,洛基从来都不喜欢宴会。给他一袋小甜饼…不,洛基天天都在吃小甜饼和布丁。给他做一顿丰盛的晚餐……emmm”索尔回想了一下自己那些年炸掉的阿斯加德后厨,摇摇头果断的pass掉。

没一个和他心意的。

“……弟弟对不起,哥哥给不了你一个能让你开心的礼物了嘤嘤嘤…”
在图书馆整理图书的志愿者妹子觉得一个一米八几的金发壮汉在这里哭唧唧实在有失美感,于是她换上一幅公式化的笑容走进索尔,“这位先生,请问我有什么能帮助你的吗?”她快速的扫了一眼索尔拿的堆成小山的书,“是想送给什么礼物吗?我想我能给您一个好建议。” “哦,是的,谢谢你这位女士,但是我要送礼物的人他不喜欢什么……呃……太平常的礼物……哦,说实话相处了这么久我都不知道他真正喜欢什么……”
他唯一的乐趣就是捅我的肾。索尔在心中默默加了一句。
“您可以去学一个小的魔术,人们总是喜欢充满神秘的东西。没准会有意料之外的效果。”
魔术?中庭所谓的魔法吗?索尔脑补了一下自己用魔法变出一捧玫瑰花或是阿斯加德的飞鸟时,洛基那惊讶的神情和因为开心而微微湿润的、小鹿似的绿眼睛。还有洛基“哦,亲爱的哥哥,我太爱你了……”的软糯声音。唔……索尔的心脏狠狠的跳动了一下……
“感谢你,中庭小姐!!”索尔激动的站起身,双手大力的捏了一把妹子的肩膀以示感谢后伴随着噼里啪啦的闪电飞走,留下感觉双肩骨裂了的妹子在闪电中凌乱。
索尔复又翻看从阿斯加德抢救过来的魔法书,即使母亲曾是九届第一魔法师也拯救不了索尔为负数的魔法值,他只找到了一个自己会读的咒语,这还得感谢幼时洛基强迫他记下的寥寥无几的咒法。
就是它了!!
索尔把周围的魔法书推到一边,念起咒语。绿色的烟雾在他周围迸发,“嗷!”慌乱之中,索尔感觉自己撞到了什么东西,待一切平复之后,他眨巴眨巴眼睛,这熟悉又陌生的视角……是他变小了还是房间变大了??
突然间,索尔看到了窗户上反射的映像……这是只青蛙吧??等等等等!!马萨卡!!索尔机械版的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
“呱!!!”
不!!!他就说这个咒语怎么蜜汁熟悉!这不是洛基在他小的时候把他变成青蛙的咒语吗!!索尔·奥丁森!你怎么能在一个咒语上跌倒两次!!
变成青蛙了怎么办?正确的选择是找到洛基让他施法把自己变回去。好的,我们有了一个目标,接下来要完成它!索尔望着千米之外的大门,觉得自己变回人身的理想遥遥无期。
tbc.

(小剧场)
大锤:弟弟喜欢捅我的肾,那我把肾送给他好了( ´ ▽ ` )ノ
第二天洛基收到了一个礼盒,里面有一个血淋淋的肾【不是】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