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锤基】呱生无望

3.
       清炖还是红烧,这是个问题…
       洛基面色铁青的把索尔呱扣在高压锅里,在大火还是超大火中间徘徊不定。
        索尔呱的求生欲迫使他呱呱地乱叫,企图给自己曲折的马上就要画上句号的神生点一个逗号。
       “呱呱!呱呱呱呱呱!qwq”弟弟!是我啊,索尔!!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啊啊!!
        然而越来越热的温度代表了洛基要炖了他的决心。
         完犊子……伟大的雷神索尔,奥丁之子死于高压锅里,原因是被炖了。九届之中最大的笑话……No!!奥丁在上,他还没有吃够炸鸡腿、好没有给阿斯加德的人民的新家建好、还没有娶到洛基!!他不能就这么死掉啊啊啊啊!!
          他仿佛看到了远处骑着巨狼向他招手的大姐海拉。
         砰!!
         就在洛基疯狂的擦洗自己的嘴唇时,他身后的高压锅爆炸开来,在浓浓的白色烟雾中隐约站起来一个健硕的人影。
        “弟弟!!!”发现自己恢复了原身的索尔在内心感谢命运之神的眷顾。他开心的张开双臂,准备给他一个死里逃生的拥抱。
      试问如果一个变成青蛙夺走了你的初吻,在你准备炖了他的时候突然变成一个溜着鸟的全身散发着熟肉气息的肌肉金发大汉张开双臂向你走来,而这个大汉疑似你的哥哥兼暗恋对象怎么办??
        洛基反手就是一个巴掌外加捅肾套餐。“流氓!!!”
     “不是啊弟弟你听我解释!!我只是想给你一个生日惊喜!!”溜鸟的金发壮汉捂着肾倒在地上宛如一个弃妇。
         洛基:呵呵,礼物?惊喜?再您妈的见!
       命运女神在眷顾你的同时会嘻嘻一笑,然后给你一个重击。
END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