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盛言

张的的是什么人间极品!!❤️

【锤基】灵魂互换/Thor永远也不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②

29.“Thor…你最近是不是生活不顺?”哦,Captain!你是不是不会说话!?家都炸了的人生活能顺吗!?
看着Thor微微惊讶的表情,Tony赶紧接上话:“不不不,别听Steve胡说,Thor!我们的意思是…嗯…你最近是不是感觉压力特别大?
“ How is it possible!”Loki装作惊讶地低呼。
“Tony吾友,你这里的房间设计和科技虽不及我们Asgard,但对于中庭来说都是最上乘的,我在这里生活怎么会有压力?”Loki喝了一口咖啡,美式咖啡的苦味在口腔里散开的,再配上巴基给他留的曲奇饼,啧啧啧…生活真棒。“我可以在这里看上一整天的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30.在其他人眼里无异于灭霸复活再次进攻地球一样。夭寿啦,Thor变文艺啦!

31.放开那盒曲奇饼,你竟然连你弟弟的东西都偷吃!!巴基愤不能平,握紧拳头就要照Thor脸上来一下。

32.“wait、wait!巴基!现在Thor好歹是病人!在打一下就治不好!”坐在巴基身边的Banner眼疾手快的摁住了他。
“well…巴基,我们去买李子吧,这种话题不适合我们。”Steve无奈的摇摇头,拉起巴基温热的右手,从座位上起身,离开之前向众人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Thor的病情就交给你们了。”

33.“我不记得我生病了。”目送二人离去的Loki装作不满的说。“好吧,Thor。”Natasha拍着桌子起身,手中的餐叉直指Loki“你今天早上很不正常。”“比如?”Loki挑眉,示意其继续。“你今天没向我们炫耀你昨天晚上偷拍的Loki睡颜。没有嚷嚷‘弟弟,早上好!’”
“也没有一脸欠打的翻看Loki小时候画的画。”巴顿补充。

34.一时间,Loki难以控制属于Thor的面部表情。
Thor·Odinson你最近飘了,敢拍我睡颜??还敢私藏我的东西?我还说小时候的画怎么画一个丢一个,原来都tm被你藏起来了!?很好,你绝对是第一个没有肾的Asgard人。

35.“…我…真的天天这么做吗?”Loki手中的杯子有点颤。
“不然呢?天呐,你是不是失忆了?”Tony嚼着小饼干,打了个响指,“Jarvis,我们该给这位惊爆点男主做一个全身检查。”“Yes,sir。”

36.“不,我不需要。”Loki放下杯子,双臂在胸前摆了一个叉型。“你们要知道,神是不会生病的。”
“well,那你应该记得吧,要向Loki求婚的事?”Tony一挑眉,手中的小饼干指向Loki。

37. ……What did you say?

38.“哦,God!他忘了!”众人惊呼。“我们才让他开窍几天?有一个星期吗?”
“我想应该够了,Nat。”巴顿往嘴里丢了一块Loki最爱的曲奇饼,“白白浪费我一周的时间!”Sam头疼的按压太阳穴。“我提议还是放弃他吧,让Loki开窍都比他好。”
“Good idea!”Tony拍手,“但是到现在我都没看到斑比,别是被Thor传染了。”“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发现Thor不见了?”Banner指指原本坐着Loki的位置。“被刺激走了吧。”

评论(9)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